close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照顧自己的牙齒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跟小寶貝使用了一個禮拜的齒舒沛

 感謝媽咪愛邀約試用

 

 221.jpg 223.jpg 224.jpg

這款專為寶寶門設計的齒舒沛 兒童健齒噴霧 (草莓口味) 一定要用力推薦給大家

因為你也知道 小孩有時很愛吃餅乾甜食 如果沒有正確的清潔 就容易導致蛀牙

所以適當的潔牙產品 對寶貝的牙齒很是重要

尤其無防腐劑 可安心吞食 以及含有50%的木醣醇 可以抑制口中蛀牙孳生 更含有乳酸鈣 加強補足牙齒的鈣離子

所以我非常放心給寶貝使用 

而Eric自己也非常喜歡 除了愛刷牙 現在更愛噴上這甜甜噴霧 

所以他都會說 麻麻 我現在想噴草莓香香 因為有點甜味 加上是草莓香 

完全無需我提醒 自己就會要求要噴 噴完還會說 你看 我的牙齒亮晶晶

除了產品的安心度外 我也很在意他們的接受度

因為再好的產品 如果他們不買帳 真的都沒輒 好在齒舒沛 不只大人安心 小孩更是喜愛 

所以我非常感謝有齒舒沛 讓寶貝們可以輕鬆的減少蛀牙的發生率 

 

 

226.jpg

227.jpg 228.jpg 229.jpg  

 

接著這罐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齒舒沛 攜帶式口腔護理華噴霧(美人綠茶)

這罐是外出方便攜帶的10ml裝

也是大人小孩都能適用的

無刺激性的成份 讓我用起來很喜歡 

添加綠茶香氛 使口中氣味有淡淡的清香

去除異味很厲害唷 尤其是像我很愛喝咖啡 可是喝完後 嘴裡都會有一種怪味

這時我都會使用這罐噴在口腔裡 嘴巴馬上散發出淡淡清香

而且最近火氣有點大 所以牙齦有點疼痛感 我就照著他的建議 噴在不適處

沒想到真的疼痛感有減少 然後3天後就真的不痛了 所以這讓我超喜歡它了

小巧的瓶身讓我攜帶超方便 

連寶寶用的也不占空間 所以這已成為我口腔保健的必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