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png  32.png    

由於網路逐年發達 網路購物的人越來越多了 

為什麼呢???

因為方便 快速 免出門 貨到家  所以連婆婆媽媽瘋狂沉浸在這美妙的網路購物上(呵呵...我也不例外)

可是現在市面上的產品 大家真的買得放心 用的安心嗎??

因為消費者無法看的到摸得到 往往拿到產品時才發現產品的劣質

尤其黑心商品一爆再爆 加上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對這些可怕的新聞真的都很害怕

而且台灣的法律讓這些不肖業者更是囂張沒再怕的!!所以我們只好自己找尋可信任的產品 

就深怕一個不注意 小寶貝們就吃到 用到這些傷害身體的東西 

不過好在我認識了亞柏EZ購 終於可以喘口氣 好好享受這美好的網購天地

只需要上網看亞柏 就能找到令人安心又放心的食、衣、住、育、樂、美

嚴格的把關 讓你生活中不在充滿恐懼感 能夠好好愛家人 因為我們只想給愛的人最好的阿

相信亞柏EZ購也是因為只想給家人最好的才會有這樣的設想

 

 

30.png 33.png  

其實我非常喜歡亞柏EZ購物網站

因為購物指示明確 產品區分一目了然 

尤其這個安心嚴選 更是深深吸引我  

我真的沒想過麼會有網路購物業者願意做這個區塊(根本佛心來著)

除了嚴選上架商品外(擁有合格的檢驗報告才會上架) 更定期主動將產品送驗 只為了給消費者最有保障最安心的產品 我真的覺得很感謝亞柏easy購

 

 

28.png  116  

 

一開始以為安心嚴選裡的產品會不會很少 很難挑選 更怕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或想要的

結果根本是多慮了阿~~ 無論是美妝 廚房物品到小寶貝們的親子美學 都是無敵好逛 

讓我電腦也逛 手機也滑 連上廁所也一直看 怎麼什麼都想買呢!!!

沒辦法嘛~因為是安心嚴選區的 每樣都是讓人好心動又放心的阿~

尤其是廚具 根本深深打中我的心 每樣都是極品 讓人好難離開那裏

而小寶貝的親子區 我更是無法自拔 每一樣都好想買 都好好買阿~~

最後我選了兩本上誼的圖書 為我好愛跟小寶貝們一起看童書 說故事 享受著美好的親子時光

上誼在親子圈裡是很有名的(覺得亞柏真的很專業 也很嚴選  只有好的產品才會刊登在這裡)

 

 

 

27.png  

然後又逛到優生有這個蔬果奶瓶清潔劑 

因為老大老二都還有在使用奶瓶 所以這個也是我必買的 就一併下單摟

 

 

115  

接著就先登入準備結帳摟~

登入的方式也是非常簡單

可事先加入官網會員 再做登入的步驟

也可以快速登入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我超愛這種懶人登錄法 方便快速 尤其在手機逛亞柏時 直接連過來 真的超方便的!!!!!

 

  22.png 23.png  

 

 

進入結帳畫面 分成兩筆訂單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 因為不會有產品出貨問題 出貨也能快很多

 

 25  

像這樣就會顯示 已向廠商下訂 讓你知道目前的情況 我個人很喜歡

 

 

112  

非常貼心的是也會透過E-MAIL通知出貨狀況 讓我們更了解產品的到貨日

 

 

1  114  3  

最愛拆禮物的時刻了 誤...

我發現亞柏的包裝都很仔細 不只外盒 內包裝也小心翼翼的包覆好

連書本都包得超好 真得感到窩心

 

4    5  

 119 121

 

 可以看到書本很圓潤 沒有利角傷人  

書本的質感也很棒 厚實硬度夠 非常適合小小寶貝翻閱

動物園這本有很多小摺頁 做得非常精緻有趣 讓寶貝們動動手 增加小肌肉靈活度

 

 

120  

看看她 好喜歡呢! 跟寶貝在一起的時光就是這麼幸福感  

可以給她安全的閱讀產品 我想這是每個媽媽都希望的 

 

 

991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優生蔬果奶瓶清潔劑

 

98  

可以看到 為了避免擠壓碰撞導致產品損壞 也是有用隔板間隔 保護好產品 覺得很開心^^

這組蔬果奶瓶清潔劑最大的特點就是 天然 溫和 不刺激

而且環保成份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其實我就是因為這句話而買的

畢竟每天排放的汙染已經這麼多了 我們也是應該更仔細挑選產品 既環保也愛地球

而且品質安心 寶寶開心 我們也能默默為地球盡一份

加上有補充保的選擇 讓我們減少瓶瓶罐罐的空間 也能更環保些

所以我也很感謝亞柏ez購 能有這個安心嚴選的區塊 讓我們更聰明消費

 

99   

可以發現 蔬果清潔劑本身是無色透明狀

因為有添加西柚精華 所以有淡淡柚香 非常令人舒服

然後有了這罐後 我家的碗盤清潔劑我也就不用了 因為我發現 洗淨力也很棒 而且好沖洗 

 

 

992  

像我最怕洗這種美耐皿或pp材質的碗盤

因為他們上面總是會有一層油膩感 很難洗掉

但是我用優生這款後 發現很好洗掉ㄟ  雖然她寫起泡劑減少 但是去油力還很讚ㄟ

而且有添加蘆薈護守成份 所以也不會有咬手的感覺 非常喜歡

 

 

993  

洗奶瓶的效果更是好 

而且完全不會有殘留的奶垢味  泡沫清洗容易

最重要的是 因為很天然 所以即便真的不小心沒沖洗乾淨 對小朋友的傷害也比較不會那麼大

不然很多市售的奶瓶清潔劑 我都有這方便的疑慮 導致水都用超多 就怕殘留有化學成分對小寶貝不好 

 

 

994  

然後我也好愛用蔬果清潔劑洗水果

因為就怕殘有農藥 小孩吃下就不好了

但是往往會有到底洗乾淨沒得感覺??

而且最可怕的是 常常會吃到蔬果清潔劑的味道 

明明洗超多次 水也用超多了 可是那清潔劑的味道還是在

最後也不太敢用了 怕農藥沒乾淨 還吃下一堆清潔劑

但是這次用優生的蔬果奶瓶清潔劑 

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除了在清洗過程中可以摸到葡萄的潔淨度外

吃的時候也沒有奇怪的清潔劑味

只有單純香甜的葡萄香味 

這就是我要的阿~

真的超級推薦這罐有亞柏安心嚴選認證過的 

優生蔬果奶瓶清潔劑

 

 

 117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在購物上尋求客服方面幫忙時 也是立刻就幫我聯絡處理好 真心的覺得非常感謝

也讓我更加喜歡在亞柏ez購購物 因為連客服人員都如此專業 服務態度超好

身為消費者的我都深深覺得抱歉給他們製造困擾了

而服務專員卻總是非常親切熱誠的回應我

真心的感謝亞柏的一切 讓我的網路購物留下非常愉快的經驗

 在亞柏購物 真的不只是商品有嚴選外 連客服專員的客服也讓人好安心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逛亞柏ez購 

 

 亞柏ez購: http://www.apezgo.com/shopping/

 

本文出處:閒閒人妻愛分享

arrow
arrow

    Bett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