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蜂子粉有沒有概念其實青春風子又名蜂王胚 營養價值優於蜂王乳300倍

聽到這裡  你還在繼續吃蜂王乳嗎?? 我已經改吃青春蜂子了!!!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讓我一天2顆 輕鬆無負擔就水噹噹摟~

 

 225.png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除了自己本身很厲害外 代言人更是不得了

是不老女神 娃娃 潘迎紫 

其實我很少看到女神代言什麼產品  所以當她這次當金沛兒的代言人時 我就期待

因為她真的保養得太好了  真的很想跟她學習保養祕訣呢!!

每天兩顆的青春蜂子+燕窩酸 可以讓你有6大感受

*胸部微微能量(這個我超級無敵需要的)

*調節女性生理機能(生理機能健康人就不會老)

*肌體語言年輕 愉悅

*增強體力 養顏美容

*幫助入眠 睡得好

*肌膚透亮 Q彈

 

223.png 222.png

青春蜂子可以由內而外 改善老化問題 有助調整生理機能

羽化青春因子 

8種必需胺基酸

硒 鋅 鈣 維生素 微量元素 幾丁甲骨素

 

燕窩酸 幫助肌膚透亮Q彈 調節體質 青春美麗 養顏美容

燕窩酸含美麗因子(HGH+EGF)

蛋白質 礦物質 多種天然胺基酸以及榮獲日本專利認證

 

除了青春蜂子&燕窩酸

竟然還有添加綜合乳酸菌 日本專利53種蔬果發酵物 以及女生最愛的膠原蛋白

難怪他可以一顆抵多顆!!!

 

 

224.png 226.png 227.png

五大專利  五大檢驗 台灣唯一官方學術共同合作

我真的很放心呢!!

 

228.png 229.png  

成份表也提供給各位

每日一次 一次1~2顆 空腹食用吸收最佳

別注意的是 孕婦&嬰幼童(12歲以下) 腫瘤會者及對蜂製品過敏者不適用本品

 

 

接著來看青春蜂子本人吧

01.jpg

金黃色的外盒 真的超有質感 閃閃發亮的光澤感 讓人好想立馬打開她來食用

 

05.jpg

除了青春蜂子&燕窩酸很厲害外

連膠囊也採用日本封口技術 將珍貴的營養成分緊密包覆 讓人體補充無副擔 提高產品成分的安全穩定度及防潮保存性

 

06.jpg 03.jpg 04.jpg

重點她是食品唷 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不用擔心是否有添加其他不明藥物

食用期限也清楚標是在上頭

熱量也幾乎沒有! 真的是無負擔的偷偷變美阿

 

 

 

07.jpg  08.jpg

終於看見讓我變美的寶物了 

其實我個人比較愛膠囊式的包裝 因為方便 快速 無味 也好攜帶

後面的封模也很精緻 好美

 

09.jpg 10.jpg

封紙也很好撕取 

一顆完整的美麗因子就在我眼前了

一般膠囊的大小 不會造成吞嚥困難

 

11.jpg 12.jpg  

其實我一直都睡不好 因為睡覺時都一直狂作夢 根本每天都睡不飽 但是吃了金沛兒後 我真的比較好睡 作夢的次數也減少了 

加上雖然mc痘痘還是有長 但是這次消得很快 可能也是因為吃了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素的關係 所以我超喜歡的

因為睡得好 精神也好很多  連氣色都好了 真的有由裡到外都被照顧很好的感覺

一天兩顆 美麗從裡透出來

不想被年紀追著跑 就快來一起吃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素吧!!!

 

112.jpg 

 

想看更多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