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天堂花園-奇蹟瞬效保濕集水精華&奇蹟胚乳深層保濕儲水霜

大家應該都對天堂花園不陌生吧 

我也是天堂花園的愛好者 這次也有幸可以試用到這兩款新品 覺得自己好幸福啊

因為之前買的產品都超對我的肌膚 所以這次更是期待阿~讓我們看下去吧~~~~

1.jpg

這次試用的水奇蹟瞬效保濕集水精華是5ml的

奇蹟胚乳深層保濕儲水霜則是7ml的

白底藍字令人感到非常清爽

2.jpg

3.jpg 4.jpg

背面照則寫著一些須知

 9.jpg 10.jpg

先試集水精華在手上也讓大家看看它的樣子呈現透明狀 不會太水 流的到處都是 但是不是很濃稠那種 介於兩種之間 質地很清爽 不會過度黏膩 優雅的淡花香隨之而來 重點是超快速地就吸收進去 也可以從照片中看到 在原本乾巴巴的手上 塗均勻後 立馬吸收  手也瞬間水嫩有光澤~讓我更期待在臉上的效果了

5.jpg 6.jpg 7.jpg 8.jpg

接著是奇蹟胚乳深層保濕儲水霜 打開後 是帶有一點點的微可可的乳白色 超吸引我的

然後當手去接觸到時 彷彿在摸放置於室溫下的高級起司乳酪 一下子就化開~~好厲害喔~~

而且延展性很高 瞬間補水鎖水讓我的手背 除了水嫩更多了細緻感

\

11.jpg 12.jpg

即便是試用品  產品的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都有清楚的印在瓶底 讓我們很安心

 

13.jpg 14.jpg

接著就要使用在臉上了 那我在洗完臉時 有先上了平常在使用的化妝水

 

15.jpg 16.jpg

接著上集水精華後 第一個感想是 太讚了 它不會刺激我的肌膚 因為我最近因為天氣的關係 兩頰及鼻翼都超級痛 所以在使用保養品時 也變得更害怕 因為真的好痛啊~~但是水奇蹟瞬效保濕集水精華 完全沒這問題ㄟ~~撒花灑花~而且吸收度也超快 咻的一下就吸收光光 肌膚也馬上水嫩嫩淡淡的花香味 真的很令人放鬆 彷彿置身spa中心一樣~

 

17.jpg 18.jpg

接著就上奇蹟胚乳深層保濕儲水霜 因為剛上了保濕精華後 發現臉不會刺痛 所以我就有用多一些些來救我的兩頰  因為實在是太乾了><

抹上去後也是超快就化開~超讚的 而且除了延展性超高外 它的質地不是很油膩那種 因為我是混和性肌膚其實很怕用霜類產品

但是他這罐儲水霜 不是幫你補滋潤而已  而是提供你大量的水 還幫你鎖水 所以一點也不油 不厚重 不會讓你覺得黏膩 重點是我很容易長痘

但是持續用了這幾天 一顆都沒長  讓我大開心~~我終於找到自己適合用的保水霜辣~

 

14.jpg 19.jpg  

接下來 前後大比對~左邊是只上化妝水時 右邊是使用水奇蹟瞬效保濕集水精華&奇蹟乳胚深層保濕儲水霜

本來左邊照片臉頰有點紅 可是右邊照片裡 紅已經退掉很多了

然後嘴角的痘痘 本來也比較紅   上玩時 也淡了一些

鼻骨也多了道光 還有眼角下也有道光

但是重點是它真的不油~~

而且我是油脂分泌較旺盛的人 我大約3個小時後有去照鏡子 竟然沒啥出油 嚇到我了 

原來它真的這麼保濕 因為水分夠 肌膚自然不用在出油在保護自己 實在是太厲害了

也不用擔心上妝有小屑屑的窘境發生 因為我之前就是有上完保養品後要上妝 結果妝都跑出一堆屑屑

害我一直有陰影在 但是天堂花園就沒有這個情況發生

妝容也可以維持得很好 真的很喜歡這組產品  推薦給大家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