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資生堂國際櫃 給我這次的機會 體驗新產品 -新漾美肌

 

其實對資生堂國際櫃的印象就是非常高貴典雅 好像只有貴婦才能接近的專櫃

後來因為非常喜愛美妝產品 所以就有接觸到資生堂國際櫃  才發現 原來不止產品好用 價格也很好親近呢 一直誤會它了

加上之前有使用過資生堂國際櫃的產品 非常的喜歡 所以對這次的新漾美肌系列的體驗 更是期待

 

1.jpg

一打開就發現 即使是試用品 卻也一點都不馬虎 紅色的禮物袋印著金色的shiseido超級有質感 

難怪我會覺得是貴婦才能使用的嘛 這絕對不是我的錯 而是資生堂國際櫃它們太精緻了

尤其快過年了 這樣的包裝 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好像使用產品完 尾牙也能抽中最大特獎一樣 

 

2.jpg

接著來看內容物

<1>資生堂 新漾美肌溫和潔膚皂5ml*2

<2>資生堂 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15ml

<3>資生堂 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霜10ml

雖說是試用品 但是擺起來也是很驚人  而且瓶身都做得很精緻很美

 

 

10460785_938902499461893_1751829985679086504_n.jpg 9.jpg  

首先先來看溫和潔膚皂  雖說包裝盒上寫說 "皂" 可是實際上 軟管擠出來的樣子並不會偏硬喔

使用方式 保存方法 注意事項 產地 製造商 進口商 使用期限都有清楚標明  讓你安心使用

 

 

3.jpg 4.jpg

接著是超涵水美肌露15ml

米白色的包裝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瓶身輕巧 卻有質感 開啟時並不會因為只是試用包裝就有廉價的感覺

 

 

 

5.jpg 6.jpg

7.jpg 

超涵水美肌霜 也是標示得很清楚 使用起來安心&放心

 

 

  10.jpg 11.jpg

先來試超涵水美肌露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質地是透明帶點精華液的感覺 不是很水狀會流的到處都是 劃圓後 非常快速就吸收完全 保水度馬上提升 卻不造成任何負擔

不黏膩的感覺超棒 因為有些強調保濕 卻只是讓肌膚覺得黏膩不透氣非常悶的感覺 但是美肌露 完全沒這問題

再塗勻的過程 微微花香調讓人感到非常舒服 充滿幸福感  而且香味不會讓你覺得香到受不了 會頭暈想吐的那種

重點是美肌露有添加草本防禦複合物,可強化肌膚抵抗力 對抗肌膚困擾 並且強化後續保養吸收力

 

 

 

12.jpg 13.jpg

接著是新漾美肌霜拉~其實一打開我以為它是屬於很厚重質地的感覺 沒想到當我手指碰觸到它的時候 馬上改觀

美肌霜很不可思議 雖然它是霜 卻像高級甜點師才打得出來的鮮奶油霜一樣 非常輕盈 不厚重 不油膩 介於乳&霜之間 讓我非常驚訝~~~~~

而且也是以超快的速度就吸收完全~超讚的

以下是取自官網的資訊:

美肌霜 添加多效成分,可改善不平滑的外觀,如明顯的毛孔、痘疤、粗糙,並且建立肌膚對抗問題的抵抗力
使肌膚表面恢復到平滑、均勻的紋理
改善乾燥引起的細紋,使肌膚全天保持滋潤

・添加草本防禦複合物,可強化肌膚抵抗力*對抗肌膚困擾
・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霜為一款質地輕盈,滋潤保濕的乳霜

14.jpg

有沒有看到 好像奶油桂花手一樣阿~~

 

 

15.jpg

兩手一比較 便知有沒有 真是太驚人了><

左手使用後   右手未使用

真的很神奇 一手歐巴桑 一手貴婦手 實在讓我更迫不及待使用在臉上

 

大家一定會說 怎麼洗臉才作後介紹 因為如果只有試在手上 你們一定覺得不夠看 也不清楚吧  所以我留到最後在介紹

現在就帶大家來洗臉囉~~~~

  18.jpg

因為清潔是所有保養裡最重要的一步 如果沒有清潔完全 會導致後續使用的產品 效果打折

所以我會搭配洗臉刷來使用 這樣才可以達到深入清潔的效果 才不會即使使用著非常棒的產品 卻因沒有起泡完全而達不到清潔效果 這樣真的很可惜

首先將溫和潔膚皂取適量於手心 加入適當的水 以洗面刷劃圓起泡 一下下 濃密泡泡就來瞜~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接著以洗面刷沾附泡沫來清潔臉部 非常細緻的觸感 以及細小的泡沫將臉上的污垢雜質及油光帶走  你們看 泡沫真的很像濕性蛋白霜吧~好幸福阿~~

 

23.jpg  

也可以使用起泡網喔~起泡網的起泡速度比洗面刷來的快 泡沫也一樣細緻

 

24.jpg 25.jpg

洗完臉後 肌膚真的覺得很乾淨 卻不緊繃 膚色也瞬間白皙了一些~~臉上也帶有微光澤~

重點是我上個禮拜臉上大過敏 雖說這幾天有好一些 可是還是有點擔心 即便它寫著溫和潔膚 但我還是擔心敏感狀況是否又會再度因刺激而復發

但是在洗臉的過程時 並沒有刺激感 洗完後 臉也沒有發紅發癢的症狀 所以讓我非常有信心&安心接著使用美肌露&美肌霜

 

 

26.jpg 27.jpg

來使用新漾美肌露讓我的肌膚充滿水嫩囉~~~因為我的臉頰最近很敏感 所以我就直接塗抹於臉上 沒有用化妝棉

因為美肌露的質地比較不水狀 所以用指腹沾取塗抹還蠻方便的 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在臉上也是咻~一下馬上吸收 而且非常清爽 保水度提高很多 也沒有酒精的感覺 讓人非常安心使用

即便我現在的肌膚還是有微微的脆弱 可是使用美肌露 並沒有任何刺痛不舒服 超開心滴

 

 

 

28.jpg

接著來使用超涵水美肌霜 因為我是混和性肌膚 所以我在秋冬使用霜類保養品時 習慣鼻子 下巴只有用臉頰剩餘的帶過

但是這款不用喔 因為它真的非常清爽不厚重不油膩 卻能有效幫妳做到保濕 保水 儲水的效果 顛覆一般人對霜類產品的印象

而且上的量也要足夠 才不會變相的拉扯肌膚 同時足夠的量 可以使你按摩臉部 加強淋巴循環 讓氣色更好

也不用擔心造成肌膚負擔 因為我如果使用太油膩的產品 馬上爆痘或長小肉芽 但是並沒有喔~~

脖子也別忽略喔~一般人容易捨不得將保養品塗於脖子上 可是脖子也是臉的一部分壓~千萬別讓脖子洩漏自己的年齡阿~~

 

 

29.jpg

有沒有看到我一臉幸福樣 因為即使在家 使用到對的產品時 就像去高級spa館做臉部保養一樣 自己的也能輕鬆幫自己做保養

重點是 整個使用下來都沒有不適的情況發生阿~~叫我怎能不高興

 

 

 

因為連續使用好幾天了 肌膚也因新漾美肌系列穩定許多  所以上妝試試 看保濕度是不是真的足夠 能讓我維持整天不脫妝

 

 31  沒有修圖&美肌喔~

大家可以看到 我的妝容很乾淨 臉上也沒有過敏的痕跡了<本來眼下&嘴角旁有脫皮現象>

可是經過這幾天的新漾美肌保養 讓我很快速的修護受損的敏感狀況  所以臉上也沒卡粉的窘狀出現

也因保濕度做足 所以一整天下來 妝容都維持得很好  真的好開心^^

 

 

30.jpg  

 

 看完我的介紹心動了嗎????? 快來跟我一起使用資生堂國際櫃 IBUKI新漾美肌系列  居家保養變貴婦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還是擔心肌膚會不適應 使用前可以試在臉頰邊或耳後 測試一下自己是否有不適再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