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謝謝ELLE提供我L'OREAL水清新 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來試用

其實從開始接觸保養品時 就都會購買L'OREAL的產品

因為CP值超高 而且好多樣 都是我的心頭好 更有些產品是人人必推阿~

所以這次知道有新品體驗時 就非常希望可以參與 

果然這次的新品也是讓我好喜歡阿~

 

1.jpg

首先就先來看外包裝

白底淺藍的色調 讓人覺得很清爽舒服

大大的標題也寫在上方 一看就知道是多功能的產品

其實我超想趕快打開體驗的 因為當了媽媽後時在是分秒必爭阿~~

真的都希望保養程序 越快越好 

因為實在沒有間好好的一道一道保養 所以我也很積極的找尋適合自己使用的多功能保養品

省時省事也省空間

 

 

2.jpg 3.jpg

主要的功效在於

1:化妝水般的保濕力

2:精華般的深透滋養力

3:乳液般的鎖水力

最佳的使用方式則是 洗完臉後就可以使用  保濕效果最佳喔

 

 

4.jpg 5.jpg

其實L'OREAL真的很用心在研發 適合亞洲女性肌膚所使用的產品

所以真的值得擁有阿~

 

 

6.jpg

打開後 保濕精華水就安穩的在等我了~~ 好期待阿

 

 

7.jpg 8.jpg

我只能說 本人超美 超有質感的!!!

無法想像這是一般開架式的產品

質感有如頂級保養品般的精緻

清新透亮是我第一印象 

瓶身大小剛好 拿著時很方便

 

 

9.jpg 10.jpg11.jpg

偏向露狀的保濕水 帶有點油亮的感覺

可是又不是真的油感 反而有點像無數細小的亮片一樣

可是又不會讓整個都閃亮亮

吸收力也很快 一下子就深入肌膚底層

不會有黏黏感

摸起來水嫩有彈性 單使用 效果非常好

 

 

12.jpg 13.jpg

使用在臉上時 因為延展性強 所以無需太多就可以上全臉

沒有過多的香味 也沒有刺激肌膚的感覺

一瓶就能完整做足保養程序

保濕 儲水 擁有彈性 即使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也都沒有乾燥出油的現象產生

油水平衡的保養 讓我也沒有再長粉刺 或冒痘 這點我超喜歡

如果是跟我一樣 喜歡快狠準的保養方式 很推薦這罐L'OREAL水清新 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

14.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