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兒童倍加魚油咀嚼膠囊食品-SOUTHERNATURE澳綠康倍

其實一直都想幫小孩找好的魚油 終於在一次的偶然機會 我拿到了 這罐兒童魚油

對於澳綠康倍這個品牌 當初只覺得他好貴

但是後來仔細比較後 覺得 他貴有他的道理 也覺得非常合理

首先來看外包裝

1.jpg

大大的 Kids Omega3 PLUS 讓人一目了然 這就是給孩子吃的

兩隻可愛的小魚也讓小孩們好喜歡 增加了一點童趣 我還用了這兩隻魚跟他們說故事  所以他們都好喜歡吃這罐魚油

 

 

2.jpg

側邊有清楚的中文標示 澳綠康倍這款兒童倍加魚油

主成分:鮪魚魚油(DHA 108mg/EPA 22.5mg)

容量是60顆

孩童每日是1~2次 每次1顆 多食無益喔

產地是來自 :澳大利亞

 

 

3.jpg 4.jpg

盒子上方也有品牌 SOUTHERNATURE

開口處也貼心的使用品牌的雷射貼紙貼住 代表產品從出廠到消費者手上更有保障

 

5.jpg

有效日期也有清楚標示出來

 

 

6.jpg

打開後 產品完整的在盒裡 還有說明書^^

 

7.jpg

罐子也跟外盒是一樣的包裝 很可愛^

 

8.jpg

魚油本人長這樣 無敵可愛的

大小約一截小拇指的長度

我原本還在想 會不會太大 不好吞食

後來發現根本是我自己想太多

因為小孩們會先咬一咬 才吞下去 根本不會有這個問題

而且因為魚油的味道不會很重  加上外形實在太可愛 深受我孩子們的喜愛 每天都吵著吃

 

9.jpg

小女兒雖然才1歲多 但是也可以自己吃下去喔

一開始我擔心他會噎到 所以是把魚油轉開  就是從尾巴那邊扭開

然後分次調出裡面的魚油給她吃 後來有一次 想說一整顆給她看看

發現她也會先咬一咬才吞下去 所以如果擔心家中小小孩會噎到  可以先轉開 再餵食

然後她也好喜歡吃 小孩是不會騙人的 好吃沒有怪為她們才會願意吃 如果不好吃她們連看都不看!!

 

10.jpg 11.jpg  

再來就是大兒子 他也非常非常喜歡吃

因為味道也像糖果 所以大孩子們接受度也很高

其實大人最擔心的就是買了小孩不賞臉 不願意吃

但是我們加兩個都非常非常喜歡 所以做爸媽的當然也就願意繼續買給她們吃

尤其現在3C產品太普遍 小孩子的視力 往往是大人們最擔心的

加上吃的魚並沒有那麼多 所以選擇這個澳綠康倍這款兒童倍加魚油 為她們補充

保護眼睛 也幫助大腦發育

也因為他的天然 他的品質高 純度也高 還有他的膠囊是全素食的 所以我選擇他

因為我只想給小孩最好的 

最後 我想說  其實保健食品不是藥物 不會立即讓你覺得好像改善了什麼

一定要長期食用才能感受到倍加兒童魚油的好  也非常感謝澳綠康倍 只給我們最好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