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來搂~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對如何挑選正確的清潔產品很頭痛呢?

像我本身是混和肌 油脂分泌較旺盛 常常痘痘亂長 還有粉刺甩也甩不掉

因此我認為 清潔是最重要的 沒有使用到對的產品 後續的保養也是白費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天堂花園-黑玫瑰深層淨化卸妝精華

就非常適合像我一樣的混和肌 或是油性肌膚所使用

接下來就來看主角搂~

 

 

 

 1.jpg 2.jpg 3.jpg 4.jpg

雖說是隨身瓶 但是也絲毫不馬虎 白底黑字 一看就令人覺得很有質感

天堂花園也是mit 台灣製的唷~

產品的製造日期 使用期限 也清楚邦我們印製瓶底 非常令人安心呢!

 

 

 11111.jpg st-5842170-2.jpg st-5842170-6.jpg  

這邊是這款黑玫瑰深層淨化卸妝精華的介紹

看了我就超心動

而且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 他是添加頂級法國野生黑玫瑰萃取出的精萃 幫我們淨除表面黑色素

太讚了  卸妝同時還能淨白~~~

加上特別添加天然礦物炭 特殊多孔質構造 能強力吸附毛孔裡的髒汙油脂 達到毛孔深層淨化

這不就是我尋尋覓覓已久的卸妝產品嗎???

 最重要的是 天堂花園首創的體感水凝分子科技 他能包覆住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澳洲堅果油 不易乳化 不易阻塞毛孔

而且經由體溫後 將水感化成精華液成分 我覺得這個最厲害了 迫不及待的要來使用了

 

 這次也有拍攝小影片 希望大家喜歡~

 

 

 

5.jpg 6.jpg

第一次先試在手上  倒出來真的是黑色的ㄟ 好奇妙喔 第一次接觸黑色的卸妝產品 心裡很是雀躍

質地就真的蠻像精華液的那個狀態  淡淡的玫瑰香 令人好心情 原來卸妝也能如此享受

推勻後發現好像在上保養品的感覺唷~~手越來越細緻的感覺 用衛生紙擦拭後 肌膚變得蠻水嫩的

而且沒有任何的不適或刺痛感

 

7.jpg 8.jpg  

接著我將彩妝品試在手上 發現超好卸除的 而且不費力 不耗時 輕鬆就卸乾淨了  讓我更加有信心 而且真的好喜歡他的質地及香味~

 

 

 

13.jpg 14.jpg 15.jpg

 

然後為了拍照的明顯度 所以我上了超厚的底妝 還有嚇死人的眼影 以及眼線 睫毛膏 哈哈 這不是平常的我阿@@

我大約是用2個10元大小的量 只卸一次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連眼睫毛也可以卸掉ㄟ

我這還是只有溫水才可卸的眼睫毛膏 平時我用眼唇卸妝液都卸不下來的 我真的覺得天堂花園根本是神!!!

還有一個大重點 就是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不熏眼 不熏眼 不熏眼 因為很厲害所以講3次

因為我最怕熏眼的情況發生 那真的會很想死

但是我這次卸到眼部時 一點刺激感都沒有喔

當然你不要把卸妝精華整個弄進眼睛時 才跟我說會不舒服阿~

不管任何東西進眼睛時一定會有不適

但是我是說 當這瓶卸妝精華接近我眼皮 眼瞼時 並不會有刺激感 所以我非常大推阿~~~~

 而且最厲害的是不需要乳化過程 就可以輕鬆卸的一乾二淨 完全不需要多餘的步驟 省時又省力

 

16.jpg

 

這是只有用清水潑過的狀態 肌膚也呈現透亮感 而且有自然光澤 非常舒服的感覺

沒有卸除不全的油膩殘妝感  肌膚摸起來也很細緻 很輕透 沒有緊繃感  好舒服喔~

 

 

 

 

 

17.jpg

左右臉比較 雖然光線的問題 妝感也較呈現不出來  但是我覺得最厲害的是眼部

眼影 眼線及睫毛膏 太強大了  真的好喜歡阿喔~~

 

 10.jpg 11.jpg  

連續使用後 覺得不論是質地 卸除力 還是淨白肌膚 還有她令人舒服的玫瑰香味 都讓我大大滿意

重點是粉刺也減少了 痘痘也沒有亂長 所以使用到好的卸妝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推薦給你們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