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iALA®奇異籽/奇亞籽

其實我從來沒吃過奇亞籽 所以也沒特別去了解這項產品

直到這次女人知己的活動 我才想說 這個好像很夯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一定要弄清楚阿

結果上網一查 才知道 奇異籽/奇亞籽這麼厲害阿~竟然被稱為超級種子!!!!!

以下截取自網路~

 奇亞籽是鼠尾草的種子,含有最豐富的植物性營養: Omega-3、Omega-6 脂肪酸、膳食纖維、蛋白質、抗氧化物、礦物質等

其中膳食纖維更明顯高於其他植物,可有效改善人體消化系統方面的問題

Omega-3則是能降低膽固醇、血糖、三酸甘油脂,可以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 

 這讓我太驚訝了  這麼小小一顆種子能這麼多的好處 我真是恨自己太晚認識他了

尤其是我這種吃素者 或是3餐老是在外的人 更是非常適合食用奇異籽的唷~~

 

這次也有錄影片給大家

 

 

22.jpg

這次收到的是百喬生醫chiALA奇異籽

外包裝是很清爽的淡綠色搭配青綠色 中間還有透明層 讓人一眼就看到奇亞籽

大大的奇異籽名稱 寫著omega-3  超級天然營養食品 還有隻可愛的奇亞籽寶寶 讓人看了心情都好了

  

 

20.jpg 19.jpg

袋子背面寫著使用方式

可以搭配開水時用

加入任何的果汁茶&咖啡飲用

或是優格 飯  麵 湯品 各式餐點裡

也可烘焙糕點使用

我覺得它的用途真的好廣喔~

品名是百喬chiALA®奇異籽

主成分是鼠尾草籽 也稱為奇亞籽

每日1~2分 一份10克為單位

 推薦:3歲以上的孩童 青少年及一般成人皆可飲用

注意事項:對花生等核果過敏者應小心食用

容量:250G

保存在陰涼處即可

 

 

 

18.jpg 17.jpg 16.jpg

批號與日期都有清楚標示出來

原料來自波利維亞

產地:台灣(可能是指生產 包裝 檢驗這些)

公司名稱是百喬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電話 網站都有

可以發現第2張圖 熱量表上的熱量非常的低 完全沒有負擔

而且是全素可食的食品唷

還幫產品投保了新台幣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讓我們非常安心

 

 

 28.jpg  

官網上也有3不 農藥不使用 化肥不使用 除草劑不使用

然後也有歐盟 Novel Food 及 Globl-GAP 認證的奇異籽 ChiaSeeds,符合ISO 9001.GMP HACCP標準.並有HALAL. Kosher.noon-GMO 認證

也有通過第三單位-杜夫萊茵「未檢出重金屬、農藥殘留」「未檢出沙門氏桿菌」檢測

 讓人超級放心及安心

 

 

21.jpg    

 

非常方便的撕口 可愛的奇亞籽寶寶也在上面

 BIOJOY 就是百喬生醫啦~~~

 

 

. 1.jpg 15.jpg

打開後看到是可重複使用的密合袋 就覺得好貼心

一粒一粒的奇亞籽/奇異籽就現身摟~

有白的跟黑色的 不要以為是有不良品 或是產品有問題  其實是因為鼠尾草的花有兩種顏色 所以產的種子也就有兩個顏色  但是營養價值是都一樣的

 

 

 

14.jpg 13.jpg 12.jpg

10.jpg 11.jpg

接著就倒入水中 一下子就可以發現 奇異籽有層小薄膜

沒有變得很大顆

但是如果一下子就變得很大顆我也很害怕  畢竟是天然的東西 

然後這樣的狀態 讓我想到山粉圓 可是山粉圓有個味 我沒有很喜歡 可是奇異籽是無味的喔 ~所以它非常適合加在任何東西裡

還有最主要的是它營養成分高太多了 要吃當然要吃 奇異籽

4.jpg 3.jpg

過10分鐘後 發現變濃稠了  可是奇亞籽也不是腫的多誇張喔~

這點讓我很喜歡 他能因吸水而膨脹 讓我們增加飽足感  但也不是大得很誇張那種

外層很滑溜 中心卻還是有脆脆的感覺

 

 

25.jpg 23.jpg 24.jpg

然後我最愛加在鮮奶茶裡 因為我超級愛吃珍珠這類的 可是每天吃要不胖也是很困難  但是奇亞籽大大解決我這個問題

可以滿足我的口慾 熱量又很低 還能有飽足感 而且好吃口感超棒 更能讓我順暢

因為雖然我吃方便素  蔬果應該攝取的比一般人多些 可是缺乏運動的我 還是會有不順暢

所以我每天都要來杯咖啡來刺激腸道 才能順暢

可是這幾天我故意不喝咖啡 每天都喝一杯的奇牙籽 卻能有效又溫和的讓我上廁所 而且也不是拉肚子那種喔 非常贊 我超喜歡的

然後兒子有時也沒有天天上臭臭 這幾天跟著我喝奇牙籽 竟然天天都有跟馬桶報到 讓我好開心阿~~

而且好處多多的奇亞籽 我也很放心給兒子吃 畢竟手搖茶的珍珠不知添加了多少的東西  

有了百喬生醫chiALA奇亞籽我真的可以正式跟QQ人工添加物說掰掰~

 

26.jpg  27.jpg  

我也會在自製的麵包裡加上奇異籽 真的是好吃又健康 而且可以增加飽足感 讓我少吃些~

早上的飲品也加入一匙 營養滿分~ 而且真的是隨時隨地都好加

 

好處多多的奇異籽/奇牙籽 你還在等什麼??

 

 

 

2.jpg  

 

想看更多chiALA®奇異籽/奇亞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