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1Lab超能V型緊塑精華

 

T1 cosmetics

簡單純淨的包裝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有機配方 醫美效能 看起來令人無敵心動~~~~~~

還有摩天輪^^超可愛的

正面就印著30ml 讓你第一眼就可以知道內容量多少  不用在後面找翻天!!!

 

1.jpg

 

接下來就要來看背後說明

超能V型緊塑精華 一看就好期待 而且他主打著男性醫美級保養

用途在於~緊緻肌膚 撫平細紋 減緩老化 賦予肌膚彈力光澤

其實說真的 現在的男性愛美程度不亞於我們女孩子  愛美 愛保養 已經不是女人的專利

而且很多保養專櫃都出現櫃哥

連知名保養大師也都是男性  讓我們清楚知道  其實不只是女人 男人更是需要藉由保養來顧好自己的面子

連我老公也都會去男性專用保養品櫃呢!!!還會跟我說哪罐用起來他覺得最好...等等

而不是有沒有用都沒差  或是用了有沒有差別 都不知道!!!

而且我老公年紀也是不小了 更是應該要好好保養 所以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夠有這個機會來替他好好顧一下面子^^

用法~基礎保養後適當的緊塑精華 <千萬不能省保養品的用量喔 因為主要就是要藉由它來幫助自己的肌膚達到保濕緊實

如果用量太少 反而是拉扯肌膚喔~因為我老公以前就是捨不得用 都用一咪咪 我就馬上矯正他

畢竟就是要買來用的 千萬不要花了錢卻反而更糟>

除了臉以外  脖子也別忘記~它也是臉的一部分 所以一定要帶到脖子唷~

按摩至吸收 

 注意事項也都有標明清楚^^

使用前也要先在手上先做測試 看會部會有過敏  因為每個人肌膚裝況不一 尤其現在又是季節交替 難免有過敏的現象發生 一定要特別注意

 

2.jpg

很可愛的包裝 還印有回收標誌

可愛的101標誌~因為T1Lab超能V型緊塑精華是 M I T 阿~~~

所以包裝上也是用台灣的地標真的是愛台灣辣

3.jpg 4.jpg

以下是取自女人知己的資訊

其實最主要的產品成分有6種

分別為1:水解秋葵蛋白---它就是有類肉毒桿菌的效果  讓你不用花大錢 就能明顯感受到打肉毒的拉提效果

             2:燕麥萃取---------具有抗皺 舒緩 保濕 緊緻功效  現在很多保養產品 很喜歡加入燕麥  因為她教部會引起敏感 而且保濕度高 又能夠舒緩肌膚不適 所以超讚的辣

             3:環狀五胜肽-----他的分子結構就是幫助我們肌膚回復原有的張力 也是熱門的保養成分呢!

             4:人蔘----------有接觸保養品的人都知道 人蔘在這幾年 火紅的很  原因 就在於它能夠刺激及活化細胞 減少肌膚皺紋 在中醫裡 它還是能夠補氣的藥材 所以真的是不可少啊!!!

             5:囊袋海草-----是最原始的碘 具有抗皺紋的功效 還有對皮膚有滋潤及緩和的特性

          6:六胜肽縮胺酸-----能夠減少臉部因表情肌肉收縮所產生的深度皺紋 有明顯的除皺效果 以及優越的保濕能力 這個實在無敵讚阿  因為我們可以注意肌膚老化所加以照顧保養  但是因為表情 所產生的實在難以控制阿  總不能當木頭人吧 沒有表情 所以6胜肽實在太讚了!!!

 

使用方法 也有直接圖示給大家看  總之為了對抗地心引力  往上就對了 從眼下往太陽穴 還有兩頰往上 脖子我自己是習慣往上 就看個人搂^^ 

18.jpg 19.jpg

 

然後在女人知己裡看到他的介紹 有發現這個很厲害的裝置~~~彈簧外置真空包裝

一聽就很厲害吧!!! 它可以讓珍貴的內容物使用達99.5%完全不會浪費你一毛錢阿~~~整個保養品讓你用到最後一滴 真的超讚的

還能完全隔絕重金屬汙染  而且讓我們用到的保養品部免於受到細菌的入侵  

以及嚴格使用高級ECOCERT包裝規範環保救地球!!!  這點我超欣賞的 因為現在很多部笑靨找只為獲利 往往做出傷害美麗地球的事情  能有這麼好的良心 實在值得大推啊!!!

 6.jpg

 

接著就來開箱拉~~~燈燈~主角登場 請掌聲鼓勵鼓勵~

非常簡單的設計 卻又大方 深得我老公的心~而且看起來好乾淨清爽 好喜歡

胡迪說 想跟我一樣帥氣 就趕快來使用T1Lab超能V型緊塑精華吧!!!

  12.jpg

來看背面 有主要成分  功效  使用說明 還有QR CODE 簡單名療 讓你知道你所想知道的 還能快速找到官網

11.jpg  

 

白色瓶身 黑色壓頭 真的絕配 而且壓頭完全不卡卡 有些真的會讓你使用起來超生氣  

10.jpg  

 

接下來就是老公的示範摟~~

他還跟我說要把超能V型緊塑精華一同入鏡 真是太專業了 哈哈哈 

可以看倒是透明的液狀 是屬於較清爽水狀的感覺 老公說它的香味很淡 他好喜歡

 我想T1Lab 他不只抓住男人的心 連女人的心也抓住 因為那味道實在是太令人喜歡 淡淡的清香 完全零負擔的質地 而且一點也不刺激

 

14.jpg 17.jpg  

 老公的習慣是會先從額頭先上  他很害羞 第一次的獻給T1Lab超能V型緊塑精華

25.jpg  

 

接著是從兩頰 往上拉提 按摩至吸收

26.jpg  

另一臉也要^^

24.jpg

然後我看不下去 又幫他一次~額頭請往上

 23.jpg  

 

兩頰~你們看 他多享受 所以其實這樣也可以增進彼此感情唷~~

22.jpg

 

擦完後 其實我老公真的臉很大 所以看不出什麼效果 但是請看接下來那張 真的可以看的出來 馬上就瘦了!!! 

21.jpg  

 

左邊是未使用. 真的有差ㄟ~~臉也沒有那麼浮腫 才第一天 馬上有這樣的效果  我想他每天都慧琴著擦超能V型緊塑精華哈~

然後他的感想是 精華液的質地 他非常喜歡 因為不黏膩 所以使用起來很舒服 沒有任何負擔  加上香味很淡 不會刺鼻 沒有過多的香精

也沒有刺痛感或緊繃感  可是能夠自然達到緊緻小臉 提拉效果 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加上保養步驟不多 就可以達到效果他覺得非常滿意

而且本來鬆垮垮的肌膚 也變得較有彈性^^這點超讚的 真的很謝謝T1Lab

保濕度也很足夠 因為我有偷偷觀察 隔天睡醒 他本來都會臉泛油光 可是這次竟然沒有  代表超能V型緊塑精華他的保濕度也是很夠 才能幫肌膚達到鎖水 不泛油光

27.jpg  

最後 我自己忍不住 也來試試~~

真的很水感吧 一個股溜 就流下去了

8.jpg  

按摩到一半  其實吸收很快 一下子就快被吸收完全 而且馬上補水 鎖水 感覺還形成薄博一層膜一樣 真的好像在幫你緊塑一樣 但是不會有楞和不舒服 

9.jpg

沒一會功夫就吸收的乾乾淨淨 而且水分抓得很緊 因為就像是上了護手霜一樣 如此水嫩有光澤

 7.jpg  

 

接著就是在臉上瞜 其實超期待效果的 因為看了我先生的使用後 超期待

要急得要在所以基礎保養後在使用  因為我第一次使用時 是在我自己的精華液前 結果上完緊塑精華後 接著上我自己的精華液 馬上出現小屑屑

第2次改過來後 就沒有謝謝的問題 所以 一定要謹記每個產品的使用方式喔^^

然後要記得是往上的塗抹及按摩 

15.jpg

 

然後神奇的事來了 有沒有差這麼多啊~~~~我發誓 我沒有修圖 完全沒有喔  可是我的左臉也太太太 瘦了吧 整個拉提

右臉是發生什麼事 被毒打嗎???還是癡肥  雖說看了老公的使用後 大大覺得驚奇  但是沒想到我也能呈現出如此巨大的差別 太不可思議了

我只能說T1Lab超能V型緊塑精華 根本就是醫美級的效果阿 讓你不用挨針就有顯著的效果!!!不愧是醫美級有機保養品 太太太厲害了 

 

16.jpg  

清爽度 

保濕度

質地

緊緻度

提拉效果

以上是我跟老公這次體驗 T1Lab超能V型緊塑精華的試用心得 純分享 不是葉佩雯 

希望各位喜歡這次的介紹 

 

想看更多康萃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